云次方 深呼晰
于适 此沙 侯雯元 陈牧驰 李昀锐 黄曦彦
周翊然
喜欢封神

梅溪湖团综2.0







在找到自己的队友后,三十六子全员都被戴上了眼罩,说是眼罩,其实也算是节目组给三十六子准备的一个惊喜。


镜头来到体育馆。

三十六只戴着眼罩齐刷刷地坐在看台的一二排。

pd:“请各位摘下眼罩。”

所有人闻声摘下了眼罩。

此时摄制组给了马佳一个特写。

“嚯,不是说打篮球儿吗?咋把咱梅溪湖的哥们儿都叫来了。”

黄子弘凡比所有人都激动,刚摘下眼罩就冲去找1975剩下的仨崽子了。

而阿云嘎,摘下眼罩的第一件事情,不是跟身旁的王晰聊天,而是找他的郑云龙(……),周深呢原本是想去找他晰哥的只可惜被大猫抓着不给走。

导演组的人看他们寒暄够了,就开始公布每个组的组名。

pd:“现在给各位说一下各位的队名。魔幻独角兽:郑云龙,周深;蓝色玫瑰:李向哲,贾凡……”

等导演一一公布完,周深就问郑云龙:“大龙哥,你说我们的队名为什么要叫魔幻独角兽?”

“哦,之前跟嘎子上另一个节目,他那队就叫魔幻独角兽。”

(生活不易,深深叹气)


pd:“现在进行第一项任务:抽签,决定你们队伍的联盟,抽到同一个颜色的即为一队。”

工作人员拿出了一个大箱子。

在别的队抽签的间隙,阿云嘎问王晰:“晰哥,你说我们会不会和大龙成联盟啊?虽然我队友不是他,但跟他是联盟也挺好。”

王晰能怎么办,他不能怎么办于是就回答阿云嘎:“你zen的要冷静……”


分组出来了,阿云嘎并没有和郑云龙一支联盟,阿云嘎特别失望的看着自己手里蓝色的球。

而另一边,郑云龙开心的不得了,“终于不跟嘎子一起了。”

周深也在一旁恭喜:“恭喜龙哥成功摆脱嘎子哥!”


pd眼见着这些人激动了好一会儿,就接着宣布:“接下来,将进行联盟组内塞,决出替补队和主力队。”

周深听到后,不禁吸了一口冷气,“龙哥,完了……”


pd:“请各位移步至中学部的篮球场。”


一群人来到了中学部的篮球场。

第一组比赛的是魔幻独角兽和暗影黑豹队。


画面转到球场边,马佳挥着毛巾呐喊:“龚子棋加油!”

希望之村的孩儿们在王晰的带领下,一起给周深加油:“深哥勇敢飞,村民永相随!”

老云家除了阿云嘎还沉浸在没和郑云龙组队的悲伤里,其他1975的四个小朋友在卖力地喊:“龙妈加油!!!!”

镜头又转到了球场上。

裁判开球,郑云龙以微弱的身高优势抢到球,传给了在身后的周深,“深深,去篮下。”

虽然说周深不会打篮球,但是人小,带着球就到了篮下,而龚子棋打球大多都是和高大威猛的人打,头一次遇到小个子,因此他也不太习惯。

周深带球到了篮下,听见郑云龙喊:“深深,给球!”

此时郑云龙已经在三分线的区域准备好了。

奈何周深力气太小,篮球在半空中就被龚子棋截下,传给在篮筐下的蔡程昱:“蔡蔡,接球!”蔡程昱虽说个子高,不过几乎没碰过篮球,因此他直接被吓出了high c。

在叫的那一瞬间,蔡程昱失手,球被郑云龙抢断,直接反手上篮拿下两分。

台下1975已经喊成了一片:“龙妈牛逼!”


第二局,裁判开球,周深因为身高不够,跳的实在矮,连球都还没摸到,就被蔡程昱抢到传给龚子棋了,龚子棋已经跑到了三分线,接球后直接投篮,三分到手。

原本周深心里的一丢丢喜悦又被压没了。

第三局,在郑云龙的三分篮下,结束了比赛,最终结果5:4,魔幻独角兽胜出。


第二支比赛的队伍是无限光芒和红色海浪队。

裁判开球,由于王晰高过李琦大概一个头,因此球权也掌握在了无限光芒这边。

王晰个儿高,好传球,接到球后直接传给了阿云嘎,阿云嘎带球绕过鞠红川,直接投篮。可能篮球想跟他们开个玩笑,在篮筐上绕了几个圈,才进了球。

无限光芒拿到两分。

终究王晰不怎么打球,因此第二轮他拿到球后直接被鞠红川抢断,三步篮拿到两分。

第三局在阿云嘎的反手上篮下打破平局,最终无限光芒7:6胜出。


第三支比赛的队伍是黑暗骑士和狂暴熊猫。

房山科比,非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佳老师带领金天泽以2分的优势战胜来自伯克利山歌系的黄子弘凡和他的高杨。


(其他人的就不写了……差不多……最后的分组会发出来的。)




又是没有下集预告的一篇哈哈哈哈哈



评论(5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